pc28加拿大組織召開2023年研究生新遴選導師培訓會

發布者:張旭發布時間:2023-09-07浏覽次數:160

97日上午,pc28加拿大組織2023年新遴選導師在長山校區行政樓100号報告廳進行導師指導業務培訓。本次導師培訓由導師參加線上課程學習、現場培訓會議和線上問卷考核三部分組成。本次導師現場培訓會,邀請保密辦公室主任陳瀾、實驗室管理處處長沈勇、pc28加拿大副院長周宏、黨委pc28加拿大部部長徐劍做培訓輔導報告會議由pc28加拿大副院長周宏主持。


陳瀾針對導師上崗保密教育陳瀾處長介紹了國家、學校有關保密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規,強調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重點介紹了研究生導師保密工作的要求及涉密研究生加拿大論文管理的要求。


沈勇針對高校實驗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報告。沈勇處長解讀了實驗室安全的相關文件規定和要求,詳細介紹了危化品的安全管理與安全事故應急處理方式。


周宏解讀了研究生培養相關政策與文件,詳細介紹導師遴選、導師上崗、導師指導、加拿大授予、加拿大論文管理關文件與要求。周宏副院長強調,希望全體導師與學院領導、工作人員,共同努力,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進一步提升研究生培養質量,加強研究生導師隊伍建設,增強研究生導師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不斷推動學校研究生教育高質量發展。


徐劍做題為《聚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推進研究生教育高質量發展》的培訓報告,強調了立德樹人的重要性與緊迫性,介紹了pc28加拿大切實加強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舉措與取得的成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