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8加拿大關于開展2024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袁巍發布時間:2024-02-26浏覽次數:298


pc28加拿大根據2024年博士研究生第一、二批錄取情況,現決定開展2024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招生學科及人數

學院

學科

第三批拟招收人數

船舶與海洋工程學院

船舶與海洋工程

4

能源與動力學院

船舶與海洋工程

1

海洋學院

海洋技術與工程

5

自動化學院

系統科學

1

經濟管理學院

管理科學與工程

1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科學與工程

1

生物技術學院

畜牧學

5

拟招生人數僅供參考,錄取時将根據國家實際下達的招生規模及生源情況進行适當調整。

二、招生方式

 “申請-考核”、普通招考

三、報考條件

詳見《pc28加拿大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第四條(網址:http:/2023/1129/c7126a335994/page.htm

四、報考類别

報考類别分為定向和非定向。報考定向的在職考生,報名時須提供工作單位人事部門同意報考的介紹證明。

非定向考生錄取時須将人事檔案和組織關系等轉入pc28加拿大,畢業後“雙向選擇”就業;定向考生在學期間不轉人事檔案與組織關系,錄取前,學校與考生及考生工作單位簽訂定向培養協議。因調檔和協議等問題造成考生不能被錄取的,後果由考生自負。

五、報名日期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報名開始日期:2024310

報名截止日期:2024412

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4420

說明:材料請通過郵局EMS方式寄送(郵編:212100,收件☯⚜☯:江蘇省鎮江市丹徒區長晖路666号pc28加拿大行政樓503研究生招生辦公室收,信封上注明“2024年博士報名材料”),請勿通過民營快遞公司寄送。

六、報名程序、考核辦法及其他有關要求詳見

詳見《pc28加拿大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網址:http:/2023/1129/c7126a335994/page.htm

七、其他

(一)考生報名前應仔細核對本人是否符合報考條件,報考資格審查在初試前進行,凡不符合報考條件或放棄報考者,相關報考費用不予退還。

(二)考生在報考前須與拟報考的博導聯系,并征得導師的同意。

(三)凡有弄虛作假者,一經發現,pc28加拿大将取消其報考、錄取資格,已入學者取消學籍,後果由考生自負。

(四)在職人員原則上報考定向,如确需報考非定向,須填寫《在職人員報考非定向博士申請表》,錄取前須辦理離職手續,入學後不得轉為定向培養。

(五)考生因與所在單位的相關糾紛而不能被錄取,概由考生及所在單位負責。

(六)現役軍人報考博士生,按解放軍總政治部有關規定辦理。

(七)考生與所在單位因報考博士研究生産生的問題由考生自行處理。若因上述問題使pc28加拿大無法調取考生檔案或簽定有關協議,造成考生不能考試或無法被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七)未盡事項以教育部有關文件為準。

八、招生聯系方式

江蘇省鎮江市丹徒區長晖路666号pc28加拿大研招辦 袁老師 周老師 0511-84402362


                              2024226

                           pc28加拿大pc28加拿大



Baidu
sogou